咸鱼型仿生人笑尘

妹子们想代购也不要找这样的,浪费时间还自己生一肚子气

董小姐:

各位以后想要日本代购的亲看清楚了这家店 记住了店名还有微博名 先说一下起因:
我6月29号的时候,在这家店代购了清光的预约限定盘,当时敲了旺旺没有人才找去了微博,具体的对话我已经找不到了昨天她把我屏蔽掉我在截了图以后就一生气也删掉了对话。接着说
然后我问了预约限定还可不可以买,她清楚的告诉我的是可以,我就交了全款预订,等着补邮费。
上周因为一直没有消息所以我想问一下,结果才知道她在国内探亲,我并没有收到什么最近店主在国内探亲过段时间再敲我的通知所以当时我也说了不好意思之类的。
转过来到前天晚上,我真的是忍不住了为了防止
出现上次那种情况,特意看了她前两天的微博都是要不就是去看了舞台剧要不就是去咖啡厅,晚上也是确认她发了一条微博不是在忙的时候敲了过去,于是开始了第一条长图中的对话。结合后面的截图时间点,图2的照片是8:06,我去敲她的时候绝对是在那之后,开始的时间没有
截上,后面截图的时候是8:22分,也就是说那会儿她应该不会是在忙的
我发了截图以后,那一个晚上根本再没有任何回音,然而,看图3的截图时间,晚上11:47,我的消息都显示已读,你十一点多还在刷微博,怎么,装死?好,我当你是还没有查到,我等。
第二天早上,长条图第二张我十点给她发了第一条,11:14发了第二条,然后回了一句上班,我还在想,可不是么,这点儿打扰到人家上班了,我就没再说,然后吃完饭回来,看图4、5:12:38-40截图的,你这两条微博应该是十二点前后发的,正常来说是午休了对吧,既然在刷微博那就是没事儿咯
然后我还是又等了一会儿,大约一点,敲了她,你说你上班,我只是正常的问了一句,对吧,可能用词在你看来是有一点不对,上来就让我退款了,我就是问下原因我以为是买不到了然后看长图的3图,你饭都没吃刷微博那么勤?我是不是该庆幸你这么主动的退了我的钱倒是没造成什么经济损失
上周我问的时候你也只是跟我说你回家探亲,谁知道你家人去世了?是,你这么说这点我承认,
是我的错。但是我就想问一句了,这么久了你旺旺除了告诉我确认收货的时候其他时间都跟死了一样
证据看长图最后两张,怎么?你代购不许等了一个月的顾客催是么,再说,我有上来就直接跟你吵架的语气?没有吧,所以你是怎样,做代购没有这点心理素质么,许你到处玩许你上班时间看抽票不许我付了钱的东西问一下?从日本直邮只要三天,这个CD开售都多久了,而且我定的是预约限定?我真是呵呵了,今早基友也被告知定的爷爷买不到了,你有必要这样么,我你还有个定的晚这个理由来塞我,她呢?你当跟你买东西的人都是傻子么?
最后附上这个人的微博和淘宝店名,大家记住了,要代购,一定要绕开这家,不然你买了就千万
别催,人家店家是小公举呢。

评论

热度(18)